陈 宝 生,我问你

陈 宝 生,我问你

1.陈宝生,我问你:每次参加大悲观音法会时同学们那么多供养,本应该用来做放生结行,丝毫不留地用来做善事,而你为什么不做?!这么多年来每年两次的法会,每次那可是五六百人甚至更多,只是举办观音加持法会,总算起来至少得有近万人次同学们的供养,每个人仅按200元供养算,就得有200万元供养,请问问参加法会的同学们,你只拿了200元吗?这么多供养是同学们省吃俭用,节衣缩食,真心想得到观世音菩萨的加持,想得到大法会的受用,想消除黑业去掉烦恼病苦业障,步向成就解脱之路。可你陈宝生欺骗众生,从不做放生结行,而是拿众生钱来挥霍,坐头等舱、吃大闸蟹、上酒楼、穿名牌、抽雪茄等进行奢靡享受,众生不仅没有受到加持反而让众生又背上重重的黑业,人财两空黑业沾身,你拍拍你的良心 你对得起诸多众生吗?

2.陈宝生,我问你:每年举办的财神法会、超度法会,只是众生的祈福点灯款每人就250元,众生超度款每人就125元,大家自己算一算每次得有多少款项,这么多年来每个团队报上的都是几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吧,可你陈宝生真能为大家祈福吗?亡者真得到超度了吗?你有这证量吗?你不但没有这证量,甚至你每次法会都不来现场,一整天都人影无踪,不露一次面,干等着收供养,你假借佛法来欺骗众生几十年啊,你良心何在?你知道吗?同学们每年辛辛苦苦积攒钱都耗费在了见你、拜你身上,而自己不舍得吃不舍得穿都用在了你身上,想求法想受用想离苦得乐,有的同学甚至是老弱病残,推着轮椅去,可到头来被你假象所蒙骗,你不但没有这功夫本事道量,不能给弟子消除黑业也不能超度众生,甚至你连一个好人都不是,干些欺师灭祖、谤经诽佛、造谣污蔑、歪曲事实等的邪行勾当,你说你还是人吗?我们愚痴没有看破你没有揭穿你没有早日离开你,而无明中又让多少善良的兄弟姐妹可怜的众生跟随你皈依你供养你相信你,所有的黑业又因你我们又背了多少啊!我们实在是罪过啊!这是学佛修行吗?这是佛法正知正见吗?你的言行误导了多少人,给众生造巨大伤害, 财色名利已经蒙住你的双眼,你快回头忏悔醒悟吧!否则你的下场会多么悲惨!这些被你蒙蔽受骗的众生能饶过你放过你吗?会有更多的师兄师姐们拿起法律的武器讨伐你、控告你,让你绳之以法、锒铛入狱,惨报就是你的下场,这叫因果报应如影随形跟着你!你醒醒吧!!!

3.陈宝生,我问你:你是怎么对待求法的同学的?你亲自传了几个法?!你传的法能生用吗?每次那么多同学求法求咒,你都不亲自传,都让一些同学代传,请问 你在传法前 有净坛 迎圣 除障吗?没有 ?你自已懂吗?更何况你教的一些不入流的弟子来教大家?他们受过阿阇黎灌顶吗?他们懂得如何传法吗?难怪我们修法多年都没有受用!草草教练两遍了事,收拿供养是目的,法每场传的都不同,真是乱七八糟,传的是随随便便,同学们咒语是求了不少,但那真是没有次第没有章法没有详细教如何用什么时候用怎么用,完全是不如法也不会有受用。这次去美国经过二位尊者上师教传辅导才知道你传的法和咒是多么的乌七八糟不负责任,你自己都不懂还去教人,你真是罪大恶极害人不浅啊!有的法你是法本要钱法器收钱求法要钱请法也要钱,整个钱字包围着,可传的是稀里糊涂。你居心何在?!

4.陈宝生,我问你:师兄师姐每次见你时,你都说香港地方小时间短,你们去泰国、台湾,都会有时间见你们,满你们愿,真的能满愿吗?同学们为了见到你不顾千里迢迢,万里之遥,花去积蓄,吃着馒头啃着煎饼去找你见你,可每次去时,还是照样连句话都说不上,只能看你一眼。几千元的路费,上万元的花销难道就为了看你一眼吗?你还电话见同学,同学们为了和你说上话,排队到天亮等候见你,你竟然用电话来见,面都不露,短短几分钟的电话通话能解决什么问题?!但你供养还是仍然照收无误,从来不少一次,你是敛财都算计到骨髓了。我是一个重症患者,一年来跑了四次四处香港、台湾、泰国、香港为了见你,想得到安慰和帮助,可我却苦苦没有合眼等了两天两夜,才勉强与二十多人一起见你,你却不在意众生痛苦,与其他人讨论与你自己有关的事,根本不顾及众生的苦,你知道吗?我一次去台湾就花去了我半年的工资,可你却不耐烦地说“有病去医院嘛”短暂的三言两语就不再理我,我很痛苦!这一年来我是倾尽了所有来为了见你!我还算是幸运,见到了你,说上了话语,不知有多少像我这样痛苦的众生几经折腾也见不到你,你问问你自己,你心里有众生吗?你还是个修行人吗?!

陈宝生,确实不知你是这么无有良知的人,我曾经怀疑你、否定你、不信??任你,可我愚痴地认为是自己不相应,就不能得加持,不能得受用又强制自己打消质疑。我痛悔自己啊!

我咬牙下定决心,冒着癌症痛苦,一定要来美国拜见佛陀,没有见到我死不瞑目,幸运的是我也见到了两位上师,他们无私的尽力帮助我,从接机到食宿,处处为我们着想,给他们的供养也被退回,而且几乎每天都排出时间接待我们,一听说我有癌症,立刻安排最好的专家替我治疗,而且分文不取,我的天!这在陈宝生那里简直是天壤之别啊!

还在继续跟着陈宝生的师兄师姐们,我的兄弟姐妹们,你们理智地想想吧,你们也醒醒吧,别再上当了!别再让家人亲朋好友上当了!陈宝生已经早早就是妖魔骗子恶人了,要不然为什么八年前他就性侵我们善良的师姐囚禁了整整八年?!为什么他汶川地震同学们的善款他都据为己有?!为什么他明明知道观音法会他不用大家供养的钱放生大家就不受用而且背黑业,他仍然都贪拿不舍呢?!为什么他圣考考得那么可怜的18.5分呢?!为什么他错罪后佛陀师父指出批责后他反目成仇,蛊惑众生谤佛诽法造谣生事颠倒黑白远离背叛跟随27年的佛陀师父呢?!为什么恐吓弟子公安要查共产党要抓强行撤下皈依境而实质是你编造的谎言歪曲了事实呢?!为什么他罪行邪业被暴露不去忏悔改正而去派人去证人家以死威胁呢?!这是什么人?这是人吗?这是多么恶毒的人!这是多么邪恶的人!这是多么罪业深重的人!陈宝生,快快悬崖勒马吧!否则无穷无尽的痛苦在等着你!!!快改恶向善吧!否则你这妖魔之举难逃法网难逃因果网难逃三恶道的深渊的!!!快醒醒吧!!!

佛弟子 久香痛斥

本文转自 佛教正法弘扬

留下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